大家好,我是Mona~~,在尚洋髮藝館前店服務,感謝設計師現場的無私指導及各種專業進修課程,讓我快速成長及自信提升,擁有這機會為所有喜愛美的朋友服務。喜愛美髮創作的無限可能,在美髮專業學校打好基礎後,繼續進修各專業課程,以接近年經新世代喜愛的趨勢,主攻漸層手刷染.光線染髮課程,歐美專業燙髮課程,同時透過各場髮型秀觀摩頂尖設計師的技術風格,去擴大自己對髮型設計的視野。

喜歡看韓劇,所以會觀察男女韓星時尚髮型和穿搭,喜歡鑽研韓系燙的蓬鬆度和線條感,女生的中長髮氣墊燙.自然鬆軟及柔美感的大S捲,木馬捲,羊毛捲,流星燙等等,男生款則以微調的髮根燙.瀏海氣墊燙等等。追求髮線質感機能的調整,例如:毛躁矯正,亮澤提升,短中長都合適。
染髮造型方面則以調和出臉部氣色和膚色提亮為目標,例如近期最紅的奶霜色系,粉霧感色,線條或雙色輪廓幻色染。

我相信長期的生活體驗是培養給予頭髮生命煥顏的重要元素之一,加上媒體迅速的潮流跟進,期待能為大家改變髮型風格能讓整體輪廓.膚色質感提升,讓髮型成為您展現整體穿搭自信的元素。

*作品參考個人(IG)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ona_sunyoung/

PRICE LIST

項目
原價
尊榮V.I.P
學生憑證
剪髮(含洗髮)
原價:700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單剪髮
原價:500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冷塑燙
原價:(M)2900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溫塑燙
原價:(S)3700 (M)4000 尊榮V.I.P:持尚洋尊榮卡享VIP折扣 學生憑證:
縮毛矯正燙
原價:(S)3700 (M)4000 尊榮V.I.P:持尚洋尊榮卡享VIP折扣 學生憑證:
混搭設計燙
原價:(S)4000 (M)4300 尊榮V.I.P:持尚洋尊榮卡享VIP折扣 學生憑證:
水質感燙
原價:(S)4300 (M)4700 尊榮V.I.P:持尚洋尊榮卡享VIP折扣 學生憑證:
基本染髮(單色)
原價:(Man)2000 (Lady)2500up 尊榮V.I.P:持尚洋尊榮卡享VIP折扣 學生憑證:
幻色技術染
原價:2000up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特殊技術染(漂髮
原價:1000up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專業頭皮養護
原價:1500up 尊榮V.I.P: 學生憑證:

備註

*燙染價格以髮長及現場諮詢為主(網路價格僅供參考,以店內實際公告為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