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三店

分  店:
愛三店
分店電話:
(02)2427-0077
消費價格:
*不指定設計師:燙髮(冷燙)1199元.染髮(單色)1199UP<說明:生化燙.離子燙.溫塑燙另酌收500元/染髮肩下另酌收300元>
*價格與活動內容以店內實際公告為主,網路資訊僅供參考
營業時間:
*營業時間:週一至六AM10:30-PM20:00(週日營業至19:00)
*敬請先來電預約(避免現場等候)
分店地址:
基隆市愛三路51號2樓

簡介

「尚洋髮藝愛三店」位於熱鬧的基隆廟口區,和原本的基隆店和仁三店宛如形成尚洋的專屬造型商圈。
 
簡潔俐落的格局規劃,大片的明窗透進自然光線,共同創造明亮的視覺空間。座位區前方都有個人專屬的多媒體螢幕,也提供當期的雜誌刊物,讓您可以放鬆心情地做造型。尚洋愛三店的設計師群,致力於表現顧客特質和追求創作概念,在技術上也嚴格力求造型創作,擅長將流行元素與顧客日常生活的想法融合
,與客人溝通後,充分設計出獨特專屬的流行風格髮型,為顧客作個人化的最佳規劃與建議。

除了提供整體髮型造型服務之外,更引進日式頭皮養護系列,針對大多數人最常遇到的頭皮出油.皮屑.敏感.掉髮及角質問題,設計出完整的健康頭皮課程,幫顧客由內而外改善,讓頭皮更健康,頭髮自然更亮麗。
https://youtu.be/Peaa-jj-AmU
 

我們的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