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店

分  店:
基隆店
分店電話:
(02)2425-0600
消費價格:
*(不指定設計師)*HairCut剪髮550up,Perm燙髮1299up,Color染髮1299up
*價格和活動詳情以店內實際諮詢及公告為主,網路資訊僅供參考
營業時間:
*營業時間:週一至六10:30-20:00(週日營業至19:00)
*敬請先來電預約
分店地址:
基隆市愛三路72號2樓(基隆廟口旁)

簡介

尚洋髮藝基隆店位於基隆廟口商圈,繁榮的地段帶來絡繹不絕的人潮。精湛的技術加上貼心細緻的服務,簡潔明亮的消費環境,贏得當地的好口碑,「年輕、流行、個性」特色更帶動了基隆地區的髮型設計時尚潮流。

技術深厚的設計師,不管是典雅正式的髮型,或是流行的造型,設計師們都能精準的表現出您所想要的感覺與風格,精湛的技術底子,獲得了廣大顧客的支持,除了受到一般年輕人與上班粉領族的喜愛,許多注重打扮的媽媽們也特別喜歡到這裡換新造型。

除了整體頭髮造型服務,更引進日式頭皮健康養護系列,教導顧客頭皮的健康觀念和保養方法。運用頭皮診斷儀載入個人頭皮的狀況,詳細的分析諮詢,針對油.屑.敏.掉髮.角質淨化五大課程,專業照顧顧客的頭皮,讓頭髮更亮麗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yF7r1zGek8&feature=youtu.be

我們的位置